close

 

沙遊治療 18-3週  主題:現在的自己自畫像   

沙遊治療 18-3週  主題:現在的自己自畫像

 

從粉紅色的脖子開始畫

然後右臉

左臉~左臉畫不順一直描

耳朵

藍色的眼睛~有描了幾筆但心裡沒有那麼介意

 

鼻子~畫不順鼻梁鼻翼鼻孔線條紛亂後來把整個顏色塗滿才停下筆來

嘴巴

眼鏡

 

咖啡色的頭髮~先畫一個外框 停了一會

又畫深咖啡色的粗線條長度到肩膀 感覺怪怪的

然後才把淺咖啡色的髮色補滿制下巴的長度 感覺才好一點

 

橘色的衣服~畫得最順

 

畫得最順的~

粉紅色的脖子右臉耳朵

藍色的嘴巴

一身橘色的上衣沒有猶豫過一筆完成

 

以自我為中心的自畫像

身邊的其他人事物都是因為我而延伸產生出來的

看著現在的自己自畫像思索著~

我是誰?

我的身體在哪裡?

我前進的腳在何處?

我做事的手在何方?

 

 

跟沙盤18-2週 理想人生…

喜悅家居2015/3/13排出來的有合到

不同小物件放不同的位置感覺不同

七彩蠟燭

 

讚嘆意識與潛意識的奧妙

 

與2015/3/13 OH卡問問題 下一步 祝福卡再次呼應

整合傳遞

赤裸面對全然臣服

卡片結合後呈現現在進行式的傳遞運作~是出發吧!

不求完美的祝福卡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沙遊治療 自畫像 我是誰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德瓦心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