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人際移動中行禪 2015/5/18(一)

在人際移動中行禪  

在人際移動中行禪 
關上眼睛, 
什麼事情都看不清楚,
但是心靈之眼更加的清晰,
拿走腦袋,
什麼事情都想不明白, 
但是靈性覺察更加的靈敏,

在人際移動中行禪,
關上眼睛拿走腦袋,
在舉提踩踏雙腳位移間覺察,
右側空間的黑暗與沉濁,
讓身體自然的往左前方的明亮與清爽空間前進.

 

在人際移動中行禪

 

往左前方前進幾步之後,
前方慢慢變得灰暗,
舉起右腳身體卻沉重的無法往前邁開腳步,
在停留片刻後,
身體左側鬆開,
於是左腳舉提起,
如同螃蟹般往左方帶著身體橫著走.

走著走著,
左斜前方變得明亮,
身體與左腳變得輕盈 ,
自然的往左斜前方前進.

往左前方前進幾步之後,
前方再次慢慢變得灰暗,
空間的壓迫感生起,
舉起左腳身體卻沉重的卡住無法往前邁開腳步,
於是,
再次停留片刻.

頃聽身體的聲音,
身體左後方鬆開,
身體後側空間也變得清爽,
左腳也鬆開沉重感消滅,
可以再次如同螃蟹般往左方橫著走,
橫行幾步後,
感覺周圍氛圍漸漸變得輕鬆自在
覺察身體後側的鬆,
讓我自然的向後轉.

感覺身體與空間的交融自由與自在,
我知道前方仍有吸引的力量,
但身體舒服的讓我想在此停留片刻.

在人際移動中行禪,
回到了當下,
這個舒服讓我不想再移動的位置
在門的對角,
與左右及左後方的人保持等距,
而我的目光注視著主位者,
以及與我形成對角的門,

覺察自己在人際互動中,
與周圍的人互動進退自如與否,
安全的距離與自在舒服是相對的重要,
而主位的領導者,
影響著我留下與否,
或向前邁進往主位後方的門離開.

在人際移動中行禪,
關上眼睛, 
什麼事情都看不清楚,
但是心靈之眼更加的清晰,
拿走腦袋,
什麼事情都想不明白, 
但是靈性覺察更加的靈敏.

 

感恩 : )

靜默覺醒

祝福 ~

Onm' madhu 
萬事都甜美如蜜_/\_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行禪 正念
    全站熱搜

    德瓦心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